子非鱼,焉知鱼

一个脑洞,短篇预告

本来想写一个小清新的故事,色调也应该加滤镜的那种,唯美的那种,但是,突然就想写一个族群,在世界之外的空间生活。

主角伊莎的父母亲感情甚笃,但是他们的三个孩子都有着各自的情感缺陷,外人总要叹息,说父母亲可怜,伊莎迷恋森林空间外的世界,一个人逃去了那个地方。

这个世界是在宇宙中的远古巨兽的尸体上诞生的,可以想象成一条龙盘成了球形,然后因为有很多关节处重叠了,所以,时间有重叠处,世界的意志后知后觉,匆忙之下,分割开了时间点,但这样会产生矛盾,于是又把守林人放到巨兽的断骨处,让他们当背锅侠,于是守林人的寿命在森林的其他生命看来,非常短暂,因为承担了时间的矛盾。

我不准备要长篇,会写不同角度的短篇。

比如说第一个从迷茫的伊莎开始,关节处总会存在一个静止空间(混乱点),时间线是停止的,所以各时代的有故事的人都在那些混乱点生活,而守林人也只能在混乱点出现,所以伊莎以为的真实世界充满了不确定,如果有一天她意识到了自己所追求的生活并不存在,反应倒是很有趣呢。

接下来的故事会从混乱点的人身上入手,这些人面临的,可是对于世界,冥冥之中的,未知的,虚无和恐惧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子非鱼,焉知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